定安县政府网

女子驾车高速公路上爆胎 路管员冒雨帮忙更换车胎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0-09-04 16: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7日8时45分许,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黄竹中队路管员王东、冯推平由黄竹至定城方向开展路长制勤务巡逻,当巡逻至G98高速海口方向51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驶在应急车道上,女司机不知所措,十分焦急。路管员见状后立即靠边停车,经询问后得知该车左前轮爆胎。

路管员一边安抚女司机情绪,一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将备胎换好。看着路管员帮忙换胎,浑身都被雨水淋透,该女子感动地说:“幸亏遇到了你们,要是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以后我要多学一些行车知识。”换好轮胎后,路管员等该女子安全驶离后才离开现场。  

定安交警提醒:近段时间,海南降雨天气频繁,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出门前请多关注天气情况。驾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遇爆胎等突发情况时,要紧握方向盘,不要慌张,慢慢减速,将车缓慢停下来,切不要猛打方向、猛踩刹车,以免造成更严重后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故障后,要及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双闪),将机动车移至应急车道内停放,并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放置警告标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