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见龙大道路面施工 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14-12-1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16日晚八点,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汽车站至人民中路交叉口路段施工现场一派火热,伴随着作业车辆的阵阵轰鸣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路段被拉线、铁马、铁围栏等全部封闭,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汽车站的车辆进行疏导;沥青搅拌机、沥青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等机械及车辆均开着大灯,并进入相应路面熟练地进行作业。为保证沥青摊铺施工碾压的质量,一旁技术人员还使用平整度仪等仪器对摊铺好的沥青路面进行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进行严格检测,以确保工程的质量。
  “吃完午饭我就开始干了,还没有休息,有时候运材料的车辆还没有进来,就当是休息了。”正在现场施工的梁大叔介绍,因为该路段正处于铺沥青阶段,虽然是夜间,但为完成施工任务,他们还是要坚守一线施工,二十多名施工人员的晚餐全部是叫的外卖,现场吃完,吃完便继续赶工。
  当晚十时许,当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该路段沥青铺摊工作已经完成,具备了通车条件,从而也打通了来往新竹、富文等乡镇班车直接进出汽车站的通道。
  记者从见龙大道施工方了解到,随着项目工程的最后赶工冲刺,全部改造工程已完成路面施工进度的90%,为保证工程如期完工,施工方仍安排人员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目前人行道、路灯、绿化、通信管道、电力管道等的修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