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路畅通 市民称赞 环境好 商家欢喜

发布日期:2014-11-06 11: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见龙大道通车后,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黄荣海 摄

    “这么宽敞整洁的马路,无论是开车还是走路,都方便了。”“路通了,还怕我的生意不火?”市民盼望已久的见龙大道改造工程老城区实现通车已有一段时间,看着宽阔平整的道路,过往行人、商家都欣喜不已。
    对于道路的通畅,见龙社区的蔡女士最有体会。在老县城一家手机店上班的她,以前每天上班得先步行到兴安大道坐公交车,坐上公交车还得绕行很长一段路才能到达上班的地方,现在路通了,她又可以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去上班,省时也方便多了。
    “整个路段比以前宽敞了不少。”三轮车司机翁定发师傅表示,路宽了,同时灰尘也少了,随着道路环境的转变,他现在每天经过见龙大道搭载的乘客也直线上升。
    “道路通车后,坐公交可以直接到达校门口。”在一小读六年级的王柳玉同学告诉记者,以前从家到学校,坐公交车绕行塔北路,下车后得步行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进入学校。
    记者在新城区看到,见龙大道新城区这一路段全长不到2公里,但沿街商铺多达数百家,既是商业聚集区,又是连接社区、学校和行政办公区的主干道。
在这条街两旁,汇聚了许多大排档、茶馆和酒店。每晚5点半开始,50多岁的柳大姐就忙碌地招呼着客人,笑眯眯的样子好像又恢复了年轻。“很久都没有这样好的心情了。”柳大姐说,道路封闭施工结束了,现在她的饭店生意又重新火了起来。
    张先生在路旁开了一家食杂店,他也告诉记者,现在这路修好了,人流量多了起来,他的生意也好了不少。
    据介绍,随着道路改造的完成和周边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见龙大道作为定安县城东扩的交通大动脉正焕发新的生机,定安这座城市也将会越来越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