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调研见龙大道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4-10-30 10: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左二),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右一)在见龙大道潭榄桥段实地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 叶松 摄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在调研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改造工作中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相关工作统筹推进,确保见龙大道按时实现通车,同时要对道路绿化、照明等进行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努力将见龙大道建设成定安的示范路、形象路、民心路。
    见龙大道新城区路段原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修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路面表层磨损明显;老城区路段原为沥青砼路面,大部分路段路面破损严重,沿路的雨污水管道已不能满足雨污水的排放需要,且部分路段雨污水采用合流制排放,已经不能满足排水要求,对此,县委、县政府自今年4月23日起正式对其升级改造,预计明年1月15日前竣工通车。
    当天下午,在见龙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符立东一行沿着见龙大道从新城区步行至老城区,实地查看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并不时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在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之后,符立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建设速度,将见龙大道改造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将改造工作中的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相关工作进行合理规划,统筹推进,确保见龙大道按时竣工通车。
    符立东特别关心项目建设过程中绿化树的选择,他要求,选择景观树、绿化树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挑选适合定安种植的树种,同时要兼顾后期保洁、遮阴、美观等效果,把见龙大道建设成定安的新名片。
    调研中,符立东强调,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对定安的长远发展也具有深远意义,在建设过程中,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步一步地攻坚克难,同时要严把质量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将见龙大道建设成定安的示范路、形象路、民心路。
    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政府办、交通局、城管局、监理施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