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见龙大道建设情况跟踪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3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0日,定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见龙大道建设情况跟踪监督活动,全线实地视察见龙大道改造建设情况,了解该项目的进展和安全质量,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由部分省、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豪的带领下,通过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见龙大道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质量进行调研。
  据介绍,目前见龙大道改造项目主要完成了全路段施工封闭围挡,雨水、污水管道埋设,破损混凝土板块修补,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路面拆除及部分沥青路面底层摊铺工作等。目前为止,已完成工程造价约7400多万元,约占工程总造价的64%。
  据了解,为促进见龙大道改造顺利进行,9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一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并针对视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梁源富指出,有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较好地落实了人大代表提出的整改意见,取得一定效果。他指出,近年来,县政府为改善县城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大量的财力和人力,特别是见龙大道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对定城居民影响较大,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进度,真正实现通过改造见龙大道达到推动定城商业发展和优化人居环境的目的。
  人大代表建议,要切实加强工程的安全管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严抓施工进度和质量,加强对建设材料的监测,及时验收每一道工序,合格后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
  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交通局、公路局、水务局、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