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新城区段功能性通车

发布日期:2014-10-16 11: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见龙大道新城区段,宽敞整洁的沥青路已经开放通车,许多机动车辆在路上有条不紊地行驶。黄荣海 摄

   近日,过往见龙大道新城区路段的司机和市民有了好消息,历时5个多月的见龙大道改造工程的新城区段开始放行,这意味着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的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新城区段实现功能性通车。
   1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主路交通标线还没有施划,但柏油路面干净整洁,且显得更为宽阔,大巴、公交车、私家车、电动车来往行驶,整段道路通行十分顺畅。
   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是定安县2014年的重点民生项目,包括老城区段和新城区段,全长4078.939米(不含潭榄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工程完工后,对完善定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交通通行条件和提高城市形象等有着重要意义。
   见龙大道新城区段通车前,途径潭榄桥东端段至见龙一桥西端段(东线高速路口)的市民,只能绕行塔北路,如今通车顺畅了,便可以直行至东线高速路口。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快建设,在见龙大道改造过程中,施工方采取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施工,在工序合理衔接的前提下多点多线作业。施工人员的努力,市民也看在眼里,“工作人员经常冒着烈日在施工,我们很感动,建设很快,没弄多久就铺好了沥青路面,而且新路看起来很舒服。”住在岳崧路与见龙大道交叉路口附近做家具生意陈先生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