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符立东调研见龙大道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4-10-16 11: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符立东县长对见龙大道改造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王伦 摄

  10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对见龙大道改造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县交通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
  上午十点半,符立东一行实地察看了见龙大道改造现场,详细了解道路施工建设情况及进度。在项目施工现场,符立东指出,见龙大道的改造关系到全县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定安的形象,关系到定安的民生和发展,是定安长远的发展所需,大势所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把见龙大道改造成为民心路、形象路,着力改善定安城区人居环境。
  在兴安大道,符立东表示, 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完善城市路网对改善城市功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作用,把道路改造项目作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有效抓手,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加速加力推进城区道路建设,用行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符立东希望,施工部门要按照改造方案,认真组织施工,在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有保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改造项目,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保障到位、监督到位,确保道路改造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是定安县2014年的重点民生项目,改造工程包括老城区段和新城区段,全长4078.939米。改造项目自4月23日正式启动,目前,道路改造项目新城区段已经实现了功能性通车,预计明年1月15日前竣工通车,现正进行路基、路面、人行道、路灯、绿化、通信管道、交通工程等的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