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龙门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6: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8日,龙门镇妇联联合镇工会、团镇委、计生办、禁毒办和司法所等部门,在镇墟农贸市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倡导妇女学习·传播家庭美德”暨“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妇女权益保障法讲解、创文知识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三个环节,并为妇女同胞送上了象征热情、温馨的康乃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镇司法所结合宣传单为群众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内容,让妇女知道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志愿者则通过创文知识宣讲,帮助居民树立文明意识,提高整体素质,弘扬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同时,普及健康知识,让赋闲在家的妇女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增强女性对常见妇科疾病的自我保健意识。

“今天学到很多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知识,感谢政府让我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妇女们手持鲜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送出鲜花300朵,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