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0 16: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陈创禄出席活动。

公安局大院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升国旗旗仪式后,护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警旗进场,全体民警辅警高举右手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通过重温入警誓词,让广大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

陈创禄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2020年,全体民警、辅警顾大局、讲奉献,付出了非常艰辛的努力,经历了非同寻常的考验,夺取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新胜利、高压严打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新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丰硕、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稳步推进,“控发案、多破案”百日攻坚行动效果明显,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任重道远。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围绕主责主业、大局大事、民情民意,不断改进执法方式方法,牢牢守住纪律作风生命线,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美好新定安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