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全县禁毒三年大会战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16: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1日,定安召开全县禁毒三年大会战专题研究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李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李忠山主持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刘民,县检察院检察长、禁毒委副主任吴孜繁,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党委书记陈小燕,各镇党委书记、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扎扎实实打好禁毒攻坚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坚决的措施抓好禁毒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执行力度,精准发力,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抓好禁毒基础设施建设、禁毒教育宣传、执法打击、堵源截流、社戒社康等工作,坚定不移地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要以更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定安毒品治理创新,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运用新战略、新方法,实施新举措,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真正形成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推动定安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等省领导就禁毒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会议大会战这一场硬战;要创新形式,大力营造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深化改革,从源头治理,建立健全综合管控的禁毒工作机制;要瞄准目标任务,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做好禁毒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等省领导就我省禁毒工作连续作出指示批示》《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李军同志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