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检察院多举措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15: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日前,定安县检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据了解,该院利用开展法治巡讲、在校园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宣传、展示仿真毒品、邀请学生观摩毒品犯罪庭审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全县青少年宣传毒品预防知识,让他们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预防等,提高学生的禁毒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定安县青少年学生对毒品预防的认识,还使孩子们认清了毒品的巨大危害。今后,该院还将以多形式开展更多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努力达到“法治进校园”在全县覆盖的目标,为定安县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