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开展禁毒宣誓 共创无毒校园

发布日期:2018-10-09 15: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我们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与毒品坚决作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连日来,全县各中小学举行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国旗下禁毒宣誓活动和禁毒主题班会,倡导师生们积极参与禁毒。
  3月4日晚自习,岭口初级中学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各班通过观看毒品危害社会的视频、毒品知识问答、观看有关讲座等方式,让学生了解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性,在思想上筑牢“热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防线。
  3月5日,龙河镇中心学校操场上,全校数百名师生在国旗下接受了一堂禁毒知识教育。当天早上,升旗仪式结束后,六年级2班韩炳坤同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在国旗下进行了发言。随后,学校辅导员带领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自觉抵御毒品侵害……
  活动结束后,参与宣誓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坚决与毒品做斗争。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禁毒委《关于组织中小学深入开展“珍爰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国旗下禁毒宣誓活动的通知》要求,定安各校通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誓活动,全面提升全体师生防毒、拒毒意识,为共同建设和谐、美好、无毒校园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