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宗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发布日期:2018-10-09 15: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7日,定安县公安局经精心谋划、缜密侦查,并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导下,联合省港务公安局成功侦破一宗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涉案嫌疑人18名,缴获冰毒35.99克,海洛因2.05克,冰毒液体混合物220.28克,毒资人民币4137元,港币38700元,查扣小轿车3辆,手机18部,银行卡23张,其它涉案物品一批。此举为禁毒三年大会战、“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再立新功。
  定安县公安局从禁毒三年大会战专项行动中获取线索,一谢姓男子长期在海口、定安等地涉嫌贩卖海洛因、冰毒等毒品,数量较大。该局迅速将情况上报,经省厅禁毒总队批准立案侦查,并联合省港务公安局,共同成立以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为组长的专案组,抽调60余名精干警力全力侦办此案。
  经过警方长期缜密侦查,以谢某为首的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谢某为林某、施某、邓某、冯某的贩毒上线,负责出资和联系“货”源,下线则遍及定安、海口、东方、陵水等县市。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横跨琼粤两省,贩毒数量大,交易频繁,长期把持海口及周边地区毒品消费市场。
  8月26日,专案组获悉谢某与其情人田某等人前往广东购买毒品,谢某于次日乘轮渡运回毒品的重要情况,此时收网时机已经成熟。专案组果断决定分成三个抓捕小组,同时伺机收网。
  27日16时许,就在谢某携带毒品从广东抵达海口南港时,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击,成功抓获谢某,当场从其裆部处缴获毒品冰毒29.78克,查扣摩托车1辆。随后,专案组民警趁热打铁,相继抓获谢某的同伙田某,下线邓某、冯某等十余人,缴获毒品、毒资、交通工具、银行卡、手机等涉案物品一批。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布局,以谢某为首的特大贩毒团伙被警方彻底摧毁。
  截至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谢某、邓某、冯某等1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