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禁毒知识进校园 筑牢禁毒防火墙

发布日期:2018-10-09 15: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中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强未成年人对毒品危害性的认知,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定安中学、实验中学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禁毒知识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中学生正处于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少认知,容易受到诱惑走上歧途这一特征,引用大量图片、毒品仿真盒,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分析相关案例,从新型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当前毒品的形势、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认识到毒品的种类繁多,还有他的危害性,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向毒品说不。”实验中学初二九班学生李弘毅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