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行“路长制”警务政务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6 17: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6日上午,定安县“路长制”警务政务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启动仪式在县执法局广场举行,旨在以加强公安部门、行政执法部门的联勤联动工作模式为引,大胆探索警务政务联勤联动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定安“路长制”和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定安城市化、精细化的管理水平。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出席仪式。县公安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县执法局交通大队、行政执法二队等部门负责人及城市管理志愿者参加仪式。

陈创禄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坚持提档升级增效,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深化实施“路长制”管理模式,探索建立常态、长效的制度机制,创新推出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切实加强公安队伍警力和执法队伍力量的联动模式,全面推动警务政务联勤联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创禄强调,“路长制”警务政务联勤联动工作意义重大,各职能部门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加强联动执法力量,坚持高点推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好路面交通管控工作和市容市貌管控工作,切实强化执法工作效力;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保证工作信息畅通,实现信息共享,牢固树立城市管理“一盘棋”的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及时传递信息,实现“1+1>2”的良好效果,形成社会治理管控、城市市容市貌管控的巨大合力;要打破常规模式和壁垒,抓实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健全快速高效联动工作模式,把“螺丝”拧紧,把工作做实,全力以赴做好政务联勤联动工作,高标准打造定安特色“路长制”工作模式,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