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集中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暨“候鸟”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4 16: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3日,定安召开集中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暨“候鸟”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组织重点任务推进会、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候鸟”党建工作经验现场交流会精神,将两新组织打造成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县两新组织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及党建工作指导员派出单位分管领导,部分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定安县集中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管理工作的通知》,并部署相关工作。

 符气和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适应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新形势、新要求,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定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引领两新组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符气和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行业主管部门要以织密组织体系为导向,持续开展摸底排查,完善基层信息台账,分类精准抓好组建,扩大组织覆盖面,加大指导力度,在推进两新组织组建党组织上共同发力。两新组织党组织要以组织力为重点,在坚强两新组织战斗堡垒上下狠工夫,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为了充分发挥两新行业部门、党建指导员在自贸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创一流营商环境党员争先锋”,贯彻“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会上,符气和从自身做起,当场公布电话号码,向参会两新组织党组织支部书记承诺,有任何企业生产经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并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会后,县委组织部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观摩,参观了解海南百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定安县粽子协会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情况,有效搭建交流借鉴,互促互进的平台,切实推动定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