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乡村振兴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定安 讲述乡村振兴一线感人故事

发布日期:2020-11-04 16:4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我为自贸港作贡献”——乡村振兴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定安,为定安广大干部带来一场鼓舞人心的精神洗礼。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永,副县长符策,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陈小燕及县直各单位、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扶贫一线典型、返乡创业代表、媒体记者共8位宣讲人从各自工作角度,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榜样与乡村振兴的美好情缘、典型事迹。从定安返乡大学生胡诗泽,走村入户宣传惠民政策的“90后”书记符惠茹,心系畜牧养殖的人大硕士蔡於旭,开创共享农庄带动乡村振兴的“70后”双硕士徐取俊,年逾九旬仍心系科研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首席顾问郑学勤,巾帼战飞沙、荒漠变绿洲的“植树娘子军”,用生命谱写一曲扶贫赞歌的驻村第一书记王才东,到鞠躬尽瘁终不悔、余留清香满人间的韦求香等一桩桩感人事迹,令在场人员备受鼓舞和感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宣讲内容鲜活动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立足本职做贡献,助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今天共有八个宣讲团的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讲述了他们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以及为大家舍小家的这种忘我情怀的故事,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也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以及‘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定城镇干部许嘉说道。

“特别感谢县委、县政府这些年对返乡创业的支持,我们将集合更多海南学子,特别是定安学子,返乡创业,用双手打造理想乡村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省宣讲团成员胡诗泽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