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中共定安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4 17: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3日,中共定安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出席会议,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海南省委网信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县网信重点工作。

刘峰松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做好网信工作的行动纲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统筹抓好网信领域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推动全县网信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刘峰松要求,县委网信委要加强党的领导,精准研判管控,狠抓任务落实,强化舆论引导,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筑牢安全防护,切实保障全县网络安全。各单位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职能责任,强化统筹配合,全面提升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为定安抢抓自贸港建设历史性发展机遇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定安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定安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定安县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