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1 11:3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9-20日,2020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32家企业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创新组、创意组、手工组三大组别的竞争中,海南冷泉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以自己研发的禽类安全生产链智慧养殖大数据云平台项目获得创新组三等奖,定安绿岛种养专业合作社以打造“定安玉米鸡”和“益生菌鸡蛋”、尝常爱定安媳妇团队以火山岩手工咸鸭蛋获得手工组优秀奖。

参加本届大赛的150个创新创业团队来自全省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各个行业,项目种类丰富,涉及传播本土文化的传统手工艺、海南特色餐饮、现代生态农业、旅游、教育、家政,以及高新技术、医疗、互联网应用等。

活动现场,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决赛路演和答辩,紧紧围绕产品优势、市场空间、财务分析等方面,向专家及评委详细讲解了她们的创新创业项目,多角度地呈现了定安女性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巾帼风采。

县妇联主席王冬娇表示,定安有三家企业进入创新创业大会的决赛,充分展现了定安女性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秀能力,希望通过这三家领头雁,引领更多的女性加入到创业的团队中来,为定安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