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2 09: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1日,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定安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李昌奋、张伟、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2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峰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定安实际,立足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刘峰松要求,要统筹兼顾,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在抓好当前大比武工作的同时,深入梳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产业结构优化、生态环保推进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统筹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岗位大练兵活动、四项基本办事制度、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等工作。要勇于担当,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实干思维,坚持一张蓝图,一抓到底、一以贯之,强化“今日事今日毕”的理念,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真正体现定安干部雷厉风行的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