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我为自贸港作贡献丨定安县2020年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9 10: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8日晚,由县旅文局、各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定安县2020年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沿江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镇的15支队伍同台竞技,充分展示基层群众踊跃参与自贸港建设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舞动青春》《魅力海南》《唐古拉风暴》等节目轮番登场,队员们以轻盈优美、娉婷袅娜的舞姿抒发了对自贸港建设的期待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同时也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黄竹镇的舞飞扬健身队荣获此次广场舞大赛的一等奖;定城镇见龙社区舞队和龙河镇舞之韵队获得二等奖;龙河镇轻舞飞扬舞队、龙湖镇永丰传奇舞队以及定城镇沿江社区舞之韵队获得三等奖。

“这次的比赛很激烈,每个队员都很优秀,我们将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自贸港的建设当中。”定城镇西门社区舞蹈队领队谢琼荣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自贸港建设的认识,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更好的服务定安建设工作,为加快推动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