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我为自贸港作贡献丨定安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20-09-30 0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9日,由县老年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展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文艺展演共计120人参加,其中老年大学学员70人,老年人体育协会运动员50人。

活动现场,老年大学学员们带来了整齐划一的节目表演,紧接着,来自定安各镇的舞队陆续登台演出,《不忘初心》《魅力海南》《最美崖州年》等节目轮番登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舞者们神采奕奕、风姿灼灼,用一支支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观众的掌声及欢呼声。

据介绍,此次文艺展演旨在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展示老干部们对自贸港建设的期待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