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关注乡村卫生文明 助力自贸港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6 16: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5日晚,龙门镇龙拔塘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龙门镇委、镇政府,镇文化站举办的龙拔塘村委会“卫生文明户”颁奖仪式暨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经过层层评选,该村委会的李淑梅、郑业莲、梁定浩等22户优秀文明卫生家庭及李国机、莫庆栋、梁才等23户良好文明卫生家庭荣获“卫生文明户”称号。龙门镇党委宣传委员、龙拔塘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为获奖家庭发放奖品。

“很荣幸能获得此次‘卫生文明户’称号,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继续做好卫生文明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带领身边的家庭向健康、卫生、文明的方向前进。”龙拔塘村委会水出塘村“卫生文明户”李逢悦说道。

据悉,当晚该村文艺爱好者还为村民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歌舞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