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两新”组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27 11: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6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专题讲座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省委党校讲师康兴涛受邀授课,全县“两新”组织党员6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上,康兴涛为全县“两新”组织党员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要点,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学理概念、建设目标、制度设计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讲解,用严谨的思维和生动的语言,并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作了详细阐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深刻内涵和整体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提升了“两新”组织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

据了解,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强化“两新”组织党员对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的理解,提高政策运用能力,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中扛起党员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