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南丽湖区域的发展问题

发布日期:2020-08-20 16:3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在海南红太阳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采取政企面对面的形式,研究推进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南丽湖区域的发展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官珅,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政协副主席、南管会常务副主任周裕云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资规局、旅文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人民检察院,相关镇、农场负责人,以及南丽湖片区、文笔峰片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企业自身项目发展情况、近期投资计划及对南丽湖区域发展的建议。

刘峰松向与会企业阐述了定安“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他指出,此次专题会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8月17日召开的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投资现场观摩会精神的安排之一,是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需要,也是南丽湖区域振兴、进一步优化定安营商环境、南丽湖区域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上,全力加快南丽湖区域已开工项目建设,推进已经进驻但未开工的项目早日完善规划设计,力促项目尽快开工。

刘峰松要求,要迅速成立南丽湖区域联合工作组,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观念,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机制、更加具体的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发展。要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帮助企业整合资源,解决合理诉求,精准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李开文希望与会企业抢抓自贸港建设的机遇,未开工的项目要迅速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并严守生态红线底线,依法依规经营,增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