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开展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11: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开展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jpg

“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关爱,还保障和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               陈大顺 摄

8月11日—12日,由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开展的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走进县重点建设项目、部分重点行业,慰问一线职工、一线警员、农民工等1660余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庆荣,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团县委、快递联合工会委员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快递公司工会,李庆荣一行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快递员。与此同时,慰问组还分别到县综合执法局工会委员会、县交管大队、海南联塑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慰问,不仅为一线职工、一线警员、农民工送去“清凉”,还为他们宣传讲解“法律维权”“安全教育”“健康体检”等内容,把党和政府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保障和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关爱职工、平安度夏”为目标,以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扎实开展维权关爱行动,进一步推动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劳动保护政策的落实,提高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的意识和能力,提升高温急救技能水平,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