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完善上下联动机制 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8 16: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7日,定安召开“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部署全县下半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永,县政协副主席岑选师、陈小燕、陈京华、周裕云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县政协全体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有关讲话精神,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宣读定安县下半年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方案,部署全县下半年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刘峰松指出,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海南实际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新探索,要结合定安实际,探索一条解决定安政协工作“两个薄弱”问题的有特色、有成效、可复制、可推广的途径。

刘峰松强调,试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县117名政协委员要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党委主导、政协帮忙”原则,尽快建立工作机制。县委组织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将“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要点,纳入各镇年度党建考核内容。各镇要盯紧时间节点,把着力点放在“建机制、搭平台、重实效”上,确保协商议事达到“党政满意、群众满意”的效果。

欧东顺要求,要把试点工作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结合定安特色,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方面彰显定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