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及省领导在定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1 15: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及省领导在定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定安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符气和、郑晓冬、李昌奋、张伟、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办及农业服务中心、社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定安督查生态环境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李军在全省“扩种养促务工增收入”定安县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在定安督导经济专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

刘峰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特别重视、格外关心,多次作出专门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充分说明了生态文明建设在海南自贸港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全面落实省领导在定安的讲话精神,把优良生态环境作为建设自贸港的重要前提,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

刘峰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形势分析,充分认识定安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对定安负责的态度全面深入摸排问题,举一反三、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全面增强定安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信心。要切实重视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完善干部奖惩机制,全面推进定安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改善。要切实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事后总结制、要事专报制等四项基本办事制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保障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运转。要切实注重顶层设计,围绕“一城两山一湖”,构建定安“三区一轴多点”的城乡联动发展格局,盘活沉量、做强存量、精选增量,全面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

刘峰松还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十四五”规划编制、土地储备和项目库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乡村振兴工作、“一轴”两个互通前期工作、2021年镇村换届、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发展庭院经济等11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