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人民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01 10: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人民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定安县人民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黄荣海 摄

7月31日下午,定安县人民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委常委卢刚,县政府副县长官珅出席签约仪式。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仪式。

卢刚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定安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创新举措,也是对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积极回应,对推动全县教育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海南师范大学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整合优势资源,把优秀的名师、名校长引入定安,把优秀办学理念根植定安,着力打造定安特色学校、品牌学校。定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海南师范大学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植入定安教育的土壤,为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大的教育保障和人才支撑。

李森感谢定安县委、县政府的信任,表示海南师范大学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参与到此次合作中,加强校地对接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定安县基础教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为海南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森、官珅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海南师范大学将与县人民政府合作在定安设立海南省级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合作内容包括实施“高师院校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工程,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工程”,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通过5年的合作共建,加大定安基础教育“规范常规、提升质量、打造特色、树立品牌”帮扶力度,推动定安基础教育综合评价进入全省前八名,复兴定安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