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6-03 16: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条例。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陈昌奋、张伟、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列席会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会议、省委常委会关于自贸港建设政策会议、省委书记刘赐贵相关讲话等精神。

刘峰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的殷切期待、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要广泛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扛起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海南的政治重托和历史使命,凝聚全县上下最广泛的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伟大事业共同奋斗。

刘峰松要求,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落实好早期安排,对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把握准总要求,尽快拿出定安县贯彻落实的实施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挂图作战,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争取早期收获。要聚焦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并主动融入“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确保落实好各项要求,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