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5-19 16: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8日,“我为自贸港作贡献”——定安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定安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完成全部筹备工作,顺利成立。省工商联(总商会)二级巡视员刘华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相关报告、章程,选举产生定安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王沸健当选第一届定安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大会还为新当选的青委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等颁发了证书。

会上,刘华安对青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青委会广泛团结带领会员,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知识,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市场应对能力。引导会员合法经营,良性发展,增强法治自觉,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定安青年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陈明永表示,定安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定安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工作又进入了新的阶段。定安县委县政府坚持不懈出实招、强实体、兴实业,通过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减税降费等“组合拳”,完善民营经济发展激励机制,以企业的高水平发展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以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为新的起点,踏踏实实发展好企业,实现企业发展、个人成才的“双丰收”。

据悉,定安青委会汇集了80多名会员,包括房产、环保、农业、投资、贸易、培训等行业的中坚力量,对激发定安广大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热情、弘扬企业家精神、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