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16: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政府副县长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审批局、县委编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开文指出,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是机构改革的延伸,是在海南省建设自贸港大背景下,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市场经济活力,推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基础,对接全省工作部署,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按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改革工作。

李开文强调,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保障改革平稳有序开展,真正取得实效。改革工作要精准划转,对照、对标、对要求,明确职责权限,强化各部门监管职责,建立健全审批、管理、监督运行新机制;要着力加快人员划转,提高队伍素质,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政务服务环境,共同把“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海南省市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推进工作会会议精神,就全县推进工作进行报告说明,并提出实施步骤和任务要求;听取了县委编办、县发改委等部门对推进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