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0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6: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8日,定安邀请部分定安籍专家学者、定安籍民营企业家、县总商会班子成员、乡镇商会、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和返乡大学生代表等共聚一堂,举行“我为自贸港作贡献”2020年定安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共商共建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定安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

省工商联(总商会)二级巡视员刘华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创禄感谢民营企业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民营经济已成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定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以往地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企业发展做好规划引导,继续发挥投资攻坚服务队和投资攻坚战斗队作用,解决好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并全面落实好《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勇于对标行业高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气氛热烈,民营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围绕“我为自贸港作贡献”的主题,就做优做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支持定安经济建设和承担社会责任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明永表示,对于民营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将认真梳理研究,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