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15: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5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的专题会议,听取定安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研究安排全年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符气和、郑晓冬、卢刚,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陈勇、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两违整治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投资、招商、消费、农业、工业方面)会议精神;听取了定安县两违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二产业复工复产、投资招商消费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的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

陈军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以超常规举措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挖产业发展潜力,围绕解决企业用工、市场、政策落实等需求,采取更加科学、务实的举措,助力企业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稳增长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理清方向,强化责任,不断优化提升定安营商环境。要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按照县委各项工作安排,自觉对照清单,制定和完善本单位本部门活动方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李开文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招商、消费、农业、工业等工作,确保一产实、二产稳、三产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