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15: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3-24日,省委连续召开两场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座谈会,进一步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各项工作。定安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符气和、卢刚,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定安分会场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恢复扩大社会消费、农业“一抗三保”、工业复产扩能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努力克服疫情的严重影响和困难,实现今年的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实现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各部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具体地分析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切实发现解决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实现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后,陈军就定安县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两场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精准发力,全力做好投资、招商、消费、农业、工业等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