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干部带头严守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发布日期:2011-12-09 16: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四套领导班子领导会议日前召开

  2日,定安县委组织召开县四套领导班子会议,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换届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以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书记韩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守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县人大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梁源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映旭首先宣读了省委、省纪委《关于林某某在换届考察期间违规拉票的通报》,黄守宏、梁源富分别通报了定安县人大、政协换届准备情况,张忠惠汇报了定安干部工作作风问题,符立东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目前,定安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已圆满完成,县人大、政协换届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韩勇在会上提出,换届工作要以“四个确保”实现“四个目标”,即确保选举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换届工作完全合法、符合程序,确保有一个高质量的工作报告,确保换届工作和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并要求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县委高度上,找准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就下一步主要工作部署,韩勇强调,要加大各项工作力度,确保省委、省政府下达的20项指标任务,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还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启动工作问责机制,促进定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