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全部完成7个艺术协会班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2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7日,定安戏剧协会、音乐舞蹈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这意味着定安文联7个艺术协会领导班子换届全部圆满完成。
    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县政协副主席林诗良,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小燕,县委办副主任、县文联主席程见梅,县文体局局长徐吉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音乐舞蹈协会工作报告、戏剧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定安县音乐舞蹈协会章程》、《定安县戏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领导机构,王明科、黄茂安分别当选新一届音乐舞蹈协会、戏剧协会主席。林诗良、王衍鏊被聘请为戏剧协会顾问。
    王建斌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协会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文联的指导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文艺精品,不断开创音乐舞蹈协会和戏剧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定安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定安县文联于1986年成立,时隔今日25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县文联相继完成了美术、摄影、书法、舞蹈等七个艺术协会的换届工作,在美食文化节、母瑞山美术创作基地、南建州遗址采风等重大文化活动中,创作出一批批优秀的文艺作品。特别是定安琼剧,相继获得省文体厅和国家文化部颁发的“2011年至2013年海南省民间文化艺术(琼剧)之乡”、“国家级民间文化“琼剧”之乡等荣誉称号。(编辑:王议霄  编辑:定安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