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确保每张选票有效 保证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1-11-2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黄守宏深入乡镇指导换届工作时强调
确保每张选票有效 保证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24日,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守宏一行深入到雷鸣、富文、新竹等乡镇进行实地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精心组织选民有序进行投票选举,并确保每个选民的选票有效,保证在12月6日县人大换届选举能顺利完成。
  根据选举日程安排,初步候选人名单应于2011年11月21日前全部张榜公布。从检查情况看,所到乡镇选区都已按照法定要求张榜公布了初步候选人代表。
    检查指导中发现,各个乡镇换届知识宣传形式各不一样,如新竹镇,利用LED显示屏全天候24小时滚动宣传,保证信息人人都能知道;则富文镇,特制了关于换届知识的光碟在各个村委会以及各个选区进行定期广播,工作人员定期进村进区进行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黄守宏认真听取了乡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所采取的措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全县700多名选出的代表通过审查合法有效;二是确保县委县人大推荐的下派36名代表候选人当选;三是选出各级代表结构合理,尤其妇女代表要占20%以上,非党代表要占35%以上,第一线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代表比例要有所上升。
  据了解,为了顺利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日前,定安财政局已将换届经费陆续下发到各个乡镇,以每个人口1元为标准,总共下拨经费33.872万元,这是定安换届选举工作经费历史上最多的一次。(作者:王议霄  编辑:定安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