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1-11-2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额民主推荐定安县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韩勇黄守宏符立东梁源富等出席


    为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充分听取民意,11月22日上午,定安县在新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召开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额民主推荐中共定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县委书记韩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守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县政协主席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张忠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映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符福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国等中共定安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不是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县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县政府组成部门、县直属单位、县法院、县检察院的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正职等,共104人参加了会议。韩勇主持会议。
    会上,韩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定安县推进“两区一城一调整”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快融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是全县的领导核心,负责讨论决策全县重大问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本次民主推进将为下一届县委班子组成人员初步人选的酝酿提名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提供必要的参考。
    韩勇要求,与会人员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行使好各自的民主权利,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定安的发展负责、对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对待本次民主推荐工作;要严格把握提名和推荐条件,全面贯彻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方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和结构合理要求,真正推荐出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群众认可、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使县委领导班子素质更优良、结构更合理。
    随后,李映旭就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人选的条件要求做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填写《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全额民主推荐人选表》,并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作者:程守满   编辑:定安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