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副书记张忠惠深入乡镇督导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1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忠惠在县委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黄竹镇河头村委会、白塘村委会以及龙湖镇指导换届工作。
  张忠惠副书记通过实地督导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各镇、各村委会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部署,高度重视乡镇换届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想全、想细、想万一,使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推进;二是要把换届作为优化乡镇班子结构、强化执政能力的重要契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注重实绩原则选人用人;三是要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认真修改完善党代会、人代会工作报告;四是严格把关,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绝不能出现任何非组织活动,绝不能出现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现象,绝不能出现任何重大工作失误。(作者:孙蕊   编辑:定安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