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共青团龙湖镇圆满完成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1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5日,共青团定安县龙湖镇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龙湖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龙湖镇新一届镇委领导班子以及出席团县委第十七大代表大会代表。
    据了解,共青团龙湖镇是全县乡镇团代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的最后一个乡镇。各个乡镇在团县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根据青年就业分布特点、乡镇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推进共青团重点工作的需要,采取“编制内与编制外相结合、专兼职相结合”的方式调整,使各个团镇委人员配置和工作内容上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群众工作的要求,力求把年轻有为、综合素质高的团员青年选拔到团的领导岗位上。
    团省委联络部部长许梅莅临大会指导工作,龙湖镇党委、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及4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作者:王议霄  编辑:定安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