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书记韩勇深入到定城镇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1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四个确保 四项措施  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1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韩勇在县政协主席梁源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豪的陪同下深入到定城镇,对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会议听取了定城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韩勇指出,要以“四个确保”为目标,加强“四项措施”,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在定城镇政府的会议室,韩勇书记等调研组一行与定城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和分析乡镇党委和人大换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破解乡镇党委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梁源富就定城镇当前换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两个加强”,一是要加强对难点选区、合并选区选民的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对选民的培训和引导,引导选民了解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和操作规程。

    韩勇强调,定城镇在定安县的地位举足轻重,起着带头示范作用,换届工作也是如此,定城镇委、镇政府要以清晰的工作思路,按照换届工作的计划逐项抓落实。换届工作要以“四个确保”为目标,一是要确保选举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确保换届工作完全合法、符合程序;三是要确保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四是要确保换届工作和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韩勇表示,针对以上提出的“四个确保”目标,乡镇换届工作要加强“四项措施”,一是一把手要抓总,班子配合落实,把换届工作抓实抓紧,进一步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沟通引导,关注动态,换届工作要抓细、抓准、抓到位;三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加强对选民的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选民引导工作;四是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的完成,明年的工作也要尽早谋划。

    韩勇要求,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换届为契机,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乡镇党委、政府的科学化运行水平。(作者:程守满 编辑: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