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1-11-0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加强党代会代表业务培训   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112日下午, 2012年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就党代表选举工作程序、上报材料的填写及要求,对各镇主要负责人,部分单位分管政工工作领导进行了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映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旭以及各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党委书记、分管政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王旭主持。

  会上,李映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代表资格审查;二是根据选举程序要求,按照差额比例推行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预备人选;三是所有参与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工作人员,要对党代表选举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进行认真细致地研究,把工作做细致,确保万无一失。

   王旭宣读了定安2012年县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县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中有关事项说明,就选举单位划分、代表产生程序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定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121月召开,将依照法定程序从经济、科学技术、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级领导干部、各战线先进模范、解放军、武警等各个领域选出一定代表出席,确保县党代会合法如期召开。(作者:王议霄 编辑:县新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