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人大督导组到定安进行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督导

发布日期:2016-09-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燕率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督导组到定安,就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豪、吴清雄出席座谈会。
  督导组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雷鸣厅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吴清雄就定安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燕对定安在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方式和方法给予充分肯定。李燕指出,定安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抓住了重点、抓住了根本,在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加强组织保障,细化工作规程、严格依法办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换届环境,明确各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方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李燕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把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坚持高标准把关、严要求工作、按程序操作,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经得起询问、经得起深究、经得起细查、经得起监督。要采取各种方式和措施,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广泛动员选民按时参加投票选举,切实提高参选率。要排除各种干扰,在预防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问题方面做好预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23日上午,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视察人大政府口投票站投票,随后深入到龙湖镇桐树村委会投票站和里变村委会高林投票站进行督导,在里变村委会高林投票站,李燕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选民登记、参选人数、选举程序等投票情况,并与部分选民深入交流。
  定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