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行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日期:2016-09-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选民行使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叶松 摄
  9月23日是定安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县选民们纷纷来到各自选区,行使光荣而神圣的权利。
  上午8时许,记者在县第28选区看到,正式投票前,工作人员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县委书记陈军,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符福来、孙泽文、周敬文、韩运发等县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该选举大会会场和其他选民一起参加投票,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选区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与此同时,在第29选区投票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豪、吴清雄、陈明永、莫靡,县政府副县长陈创禄、王建斌、陈亮、符策、符晋等县领导也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该选举大会会场参加投票,选举定安县新一届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投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代表群众利益,积极履职,为实现定安宏伟蓝图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定安换届选举工作历经前期准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四个阶段。同时为了保护选民的民主权利,最大限度地方便选民进行投票选举,各选区采用了不同的投票方式,除设立固定投票站外,也采用流动票箱形式进行投票,从而方便选民进行投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选民参与投票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