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聚焦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6-09-2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的日期日益临近,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与选民“拉家常”、“表决心”,拉近与选民的距离,增进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
  
翰林镇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在翰林镇沐塘选区与选民见面,梁源富与沐塘村委会全体村干部、经济社主任及群众代表约30人座谈,使选举工作人员和部分选民代表与正式代表候选人加深相互间的了解沟通,梁源富还亲切关怀沐塘村委会在今年整村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村委会目前亟须解决的难题。
  翰林镇高度重视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经过连日来的谋划部署,认真安排,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按选举法的要求和原则划分选区,通过摸底调查选区内人员居住地和户籍清理确定具体选民,并做好各选区投票选举时间及地点的确定工作,依相关程序按时公告,并在各个阶段充分利用动员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横幅、宣传栏等方式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至此,翰林镇已全面做好县人大代表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以十足干劲推动县人大代表换届的圆满完成。(陈新来)
  
龙湖镇
  9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候选人来到龙湖镇里变、佳笼村委选区,与当地选民代表见面座谈。
  会上,人大代表候选人牟淑凤、莫琼辉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在选民提问环节,各代表候选人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见面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选民代表纷纷表示一定配合组织做好选举工作。
  牟淑凤表示,如果作为人大代表,不能为当地的老百姓和村民做实事做好事,那当这个代表就没什么意义,所以就要深入选民中间,了解选民的想法,以便今后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通过见面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选民表示,将在投票选举日当天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 (叶松)
  
新竹镇
  9月21日,新竹镇72名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7个村委会的选民代表共计21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议。
  该镇72名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在新竹、祖坡和机关、卜效、白堆、禄地等7个选区,各自前往自己的选区和选民代表见面,在见面会上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以及自己在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并就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如何谋划该镇未来经济,作出了回答。
  通过见面会,该镇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之间增进了交流,使选民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情况,也加大了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为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得该镇人大代表的选举更能充分体现公开、公平。 (吴秀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