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竹镇:举办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8-1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2日,新竹镇举办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全体镇村干部、七所八站、中小学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选举领导机构的设立、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候选人的选举产生及投票选举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并就依法依规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会议还就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思想上充分认识县镇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做好县镇人大换届代表推荐和把关,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各个村委会、各部门要按照镇换届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公平公正公开。各个村委会、各个部门要加强宣传换届纪律、宣传换届知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新竹换届公正顺利进行。四要加强统筹,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时间要安排合理、继续推进镇里各项常规工作,保证换届和常规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