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大调研组调研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率县人大调研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就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岭口镇、龙河镇、富文镇等地,对各乡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调研过程中,梁源富详细听取了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梁源富对各乡镇积极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源富强调,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要加强学习和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积极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区划分、县镇代表名额分配等相关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清基层的社情民意,研究制定详细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做到早谋划、早落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
  梁源富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加强指导与督查,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紧绷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