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确保换届与发展两不误

发布日期:2016-07-2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罗保铭书记在全省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月27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罗保铭书记在全省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符福来、刘兴晓、周敬文、韩运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县政协副主席符公兴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县领导班子换届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省“十三五”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要深刻认识做好这次市县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抓住市县换届这个重要契机,选优配强市县领导班子,力争通过这次换届,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换届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工作。此次市县换届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委一定要统筹摆布,抓住关键重点,牢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选好配强党政正职,增强班子的整体功能,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加强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通盘考虑上下级和同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换届工作,使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高效推进。要做到换届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省重点项目和市县重点项目,抓好扶贫攻坚工作,确保换届与发展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