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出台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6-07-0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确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日前,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联合下发《定安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抓严抓实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全县换届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方案》明确了落实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换届工作启动镇党委书记书记作为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督促其认真履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镇党委书记书记要按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对换届工作各个阶段、各个环节亲自过问,对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重要情况、线索、问题要及时研究处理,及时向县委书记、换届风气监督领导小组报告。
  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重视不够、执行不力、效果不好的乡镇,及时督促提醒,视情况约谈镇党委书记,必要时进行函询、诫勉;对因履责不力导致换届风气不正、纪律松弛、影响恶劣的,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党委和主要领导责任。
  对换届期间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例,将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教育一片。对重点案例点名道姓曝光,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督促各单位及时通报本地区单位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案例,应通报而不通报的,上级直接进行通报,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方案》特别强调,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要贯穿于换届的全过程,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安排,抓住关键节点,环环相扣,稳步推进,认真做到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指导、有检查、有落实,保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